WhatifI

各种威红和威总和红副的脑洞堆积处。不·吃·任·何·拆·CP,请勿
ky。近两年内三次元忙碌,产粮时间不足,请见谅。

想不出来标题

想不出来标题

作者们都是怎么想出文名的呢

P站画师们都是怎么想出漫画标题的呢

推特大手是怎么想出配图文字的呢

创业者是怎么想出新公司的名字的呢

大家是怎么做到的呢

为什么我每次辛苦地想很久

最后一查都跟已存在的作品重了


写一篇文

题目里想要包含“破碎”两个字

啊叫完美与破碎吧!

一查是篇盾冬文

好我改一改

叫完美与遗憾吧!

…………是某年高考作文题

还有一篇言情小说叫这个

想不出来了

抱着成语字典查了一个

慢弛之阙

好奇怪的词

就叫这个吧

肯定不会重

谁也不会用这么奇怪的标题



想画一个医院paro的同人

一方生病,一方至死不渝的陪伴

这次很走运,婚礼誓词跳入我的脑中


无论疾病还是健康


赞!!

简洁又感人!!

一眼就看出两人深刻的感情!!

偶尔我也是能爆发灵感的嘛

病めるときも 健やかなるときも

就这个了

多美

好死不死又搜索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一个百合漫画

叫这个名字!!

为什么!!!

为什么不给后人留一点后路!!!



什么时候

我才能想出一个好标题呢

_(:зゝ∠)_




评论 ( 2 )
热度 ( 4 )

© WhatifI | Powered by LOFTER